花心滥情 切勿动心

【ALL铁向】当Tony Stark变成猫以后【1-4】

☆〈博君一笑的短篇产物,更新不定〉
☆〈时间线在纽约之战之后〉


Tony Stark变成了一只猫。

这种始料未及的事情居然就发生在复仇者大厦里,早上七点半贾维斯登陆进入卧室时,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被子缝里露出来的乱发,而是只有一个小小的凸起。

“呃……sir?”人工智能的亿兆大脑卡壳了,眼睁睁看着那个小凸起动了动,似乎准备伸个懒腰,却又忽然僵住了动作。

“喵喵喵!!!”

    小凸起艰难的在被子里扭啊扭,终于从一侧露出了一个惊恐的猫头。


Tony Kitten Stark生无可恋地坐在,啊不蹲在桌子旁,Natasha好心的在仓库里找出了一把婴儿椅,虽然日理万机的钢铁侠先生并不知道这种东西为什么在大厦里。

现在,诺大的餐桌旁,一只灰黑条的奶猫蹲在木质的婴儿椅上,面前摆着一小碟牛奶,整个复仇者联盟都坐在餐桌前愣愣地盯着他。

对于奶猫Tony而言,这些人一个个都变成了超级大的大块头,一双双眼睛堪比反应堆,盯得人全身毛发倒竖。

尤其是他现在毛发很明显。


“所以……你睡一觉起来就这样了?其他什么事都没有干?”Steve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看起来他似乎觉得作死发明家又在睡前整了个大的。

Tony愤怒的大叫起来,但在别人听来也只是奶声奶气的猫叫。


Banner蹭了过来,仔细打量了一下Tony幼猫,以一种非专业但很能唬人的方式检查了耳朵、鼻尖和牙齿,最后又握了握毛茸茸的小爪子,目露狂热。

“Tony……你介不介意我拔你两根毛研究一下?”

评论 ( 11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门Sylv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