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滥情 切勿动心

【All铁向】当Tony Stark 变成猫以后【5-8】

【1-4】

5.
        "啊Stark先生!我今天又碰到那个老奶——"Peter真·奶狗·Parker从窗户翻了进来,却没在复仇者众人中看到熟悉的面孔,茫然地挠了挠脑袋。
        "呃……Natasha阿姨?你知道Stark先生去哪里了吗?"尚觉得自己是个青年特工的寡姐冷漠转身。

        "啊我的天这里怎么有只小奶猫啊!真可爱!它还在瞪我!"小蜘蛛侠激动地伸手戳了一下猫咪毛茸茸的脑袋,孰料力气太大,一下把猫咪戳翻了个跟头!

6.
        复仇者众:"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嗝——"

7.
       愤怒的猫咪展开攻势!看它迅捷的动作灵敏的转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了蜘蛛侠,粉色肉垫里藏着夺人性命的杀器——利爪!它银光闪闪的夺命武器即将杀死Peter Parker——

        猫咪挂在Peter的胳膊上,伸爪试图挠穿钢铁紧身衣,却被Peter一只手拎起来:"哈哈哈哈它是生气了吗真可爱!宝贝儿别挠小心指甲断了……"

8.
2018.7.26
Peter Parker   必死
                               ——来自钢铁侠的记仇小本本

评论 ( 3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门Sylv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