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滥情 切勿动心

数一下我对男孩子清奇的萌点。

☆头发
长发的话小揪揪和丸子头,居老师那种,头发不宜过长,肩膀以上,最好有点卷但尽量不要染发。

就像费总那样就很好看,想象一下make love的时候十指插在他的头发里,high到顶点的时候拽着头发和他接吻。

普通长度喜欢正式场合下的大背头,但是不宜像Draco一样变成秃顶。
再短喜欢板寸,光头拒绝,锅盖头拒绝。

☆喜欢耳钉
C罗的耳钉简直是春药。

☆要么风纪扣扣的死严禁欲气息浓厚,就像巍巍那样,偶尔一点点松懈都能让人兴奋。

要么干脆像澜澜那样就一两个扣子,前提是要有丰满胸肌和腹肌。
2005傲慢与偏见里男主求婚那一幕就很合适。

☆疯狂迷恋锁骨。

☆穿紧身皮裤脚踩商务皮鞋不穿袜子的都是智障,无话可说这种人。

☆西装裤下的男袜和包裹在袜子下的精致脚踝绝对是性挑逗。(好像有点变态……有点恋足可能)

☆即使身高够高也还是喜欢男孩子穿高跟鞋,稍微有三四厘米的跟那种,其实穿了高跟鞋不只是为了增加身高,还是为了修身。

这样看来居老师几乎囊括了我所有萌点,哭了,想嫁他。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柴门Sylv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