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滥情 切勿动心

【占tag歉】永远别忘了你是谁,你在干什么。

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我就公平公正的表达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我要强调一点,我承认渣反和天官写的是有点水,但魔道祖师写的很好。各位,公正点吧,脆皮鸭文学我们都看了不少,心里都有衡量的度,每天diss来diss去有意思吗?当初感动了我们的人,为什么这么轻易就能反目成仇?
其次,有没有抄袭我不清楚,布袋戏和仙剑我都没有看过。但是设身处地想一下,如果你每天看日漫,你写的文当然会有日漫的风格,如果你每天追台剧,你说话风格也会很像台湾人,有些时候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可能作者在打字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我绝对没有在洗白的意思,绝对公平公正,如果真的是抄袭,我承认我打脸,我立刻脱粉,但是这么多带话题蹭热度,这么多忽然一涌而至的黑粉,大家都看看清楚。今天把她捧上天,明天又把她碾在脚底,大家都是心智成熟的人,当然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最后,澄清一下。每个圈子都有黑粉脑残粉,何况疯狂捧杀的人甚至可能都不是粉。我喜欢魔道祖师,我喜欢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的魏无羡,我喜欢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的蓝忘机,我喜欢魔道里的每一个人。但我是理智的喜欢,我相信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样,我们爱的卑微但真挚。
这个世界很脆弱。
我愿意尽我一切去守护它。
我爱魔道祖师。
我爱墨香铜臭。
我爱priest。
我爱杀破狼。
我爱梦溪石。
我爱成化十四年。
我爱绿野千鹤。
我爱鲜满宫堂。
我爱西子绪。
我爱我五行缺你。
愿世界能温柔以待我,我亦温柔以待众人。
柴门
2018.5.4

评论
热度 ( 12 )

© 柴门Sylv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