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滥情 切勿动心

我妈抢了我的默读🙃🙃
现在已经看了四分之一了还很上瘾 试图拿到厕所去看被我阻止了🙃🙃
我妈:其实吧……我觉得这个骆闻舟,这个费渡,这个陶然,都有点儿……那什么……
我:gay里gay气吗?
我妈:对对对就是这样的
我:希望你做好心里准备,时刻不要忘记骆闻舟和费渡是一对儿,嗯
我妈:我知道,可他俩年龄差太多了吧……
我:不就七八岁吗?
我妈:嗯?七八岁?我看费渡对骆闻舟那说话语气还以为他们差十几岁🙄
我:……

我现在觉得默读2在我手里是拿不到半分钟了,天可怜见,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我妈抢脆皮鸭文学。

评论 ( 15 )
热度 ( 52 )

© 柴门Sylv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