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滥情 切勿动心

<舟渡>已婚日常2

此处是上一篇!

https://chaimenhdx.lofter.com/post/1e3028db_ef046875#

“怎么了师兄?”费渡懒懒散散地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勾住了骆闻舟的腰。初春还有些冷,他手臂从被子里带出来的暖意,隔着一层睡衣熨帖地传到骆闻舟的腰上。

“有个急案,刚大眼发的消息,不能陪你了。”

骆闻舟看了眼手机上血肉模糊的现场照片,随后面不改色地低头在费渡额头上亲了口,转身进了浴室。

等他洗漱完走出浴室,赫然看到一个衣冠楚楚只差洗漱的费总。

“你昨天不是在股市上耗掉了半条命,说今天打死不下床吗?”

“睡觉哪有陪你重要。”费渡笑道。

你不在床上,那我睡什么啊。


骆队觉得这样非常没有成就感。

费渡平时人模狗样的的一副闷骚精英样,可在床上却特别听话,让叫老公叫老公,让叫师兄叫师兄,绝不反抗。

对,这让骆队很没成就感。

“那你希望我怎样?”费渡脸上带了点捉摸不透的笑意,细长的手指顺着骆闻舟腹肌的沟壑滑了下去,轻轻掂了下那一大团。

“别闹!说正事儿呢!”骆闻舟严肃地拍掉他的手,接着说:“你说我是不是年纪大了有点心理变态啊?”

当天晚上,骆闻舟躺在床上上刷手机,浴室门开了,走出来一个欲遮半露地裹着块小毛巾的费总。

“你是谁!你在我家里干什么?”费渡忽然惊恐道。

“......”

于是他们玩了一场强奸变和奸的戏码,费总宁死不屈大呼小叫,最后终于屈服于淫威叫了老公。

第二天市局有人问骆队脸上咋回事儿,骆队连道:“猫挠的,猫挠的。”

头回见人让猫挠了还这么开心。


骆闻舟烧饭很好吃,做猫饭也很好吃。

而且费一锅和骆一锅都是那种很给面子的,会让主厨自豪的食客。虽然骆一锅同志和他们语言不通,但它还是用舔得干干净净的碗表达了自己的满意程度。

某天晚上回家,骆队提了一袋带鱼,骆一锅循着鱼味儿追来,费一锅紧随其后。

“不是,我说,费事儿。”骆闻舟哐哐哐地剁着带鱼块儿,问道:“你瞎跟个猫掺和什么啊,你俩什么时候成了饭友关系啊?”

“那个尾巴,别给猫了。”费渡看着盆里的鱼块儿,舔了舔嘴唇,顾左右而言他:“给我炸一下,上次吃还挺好吃的。”

骆一锅愤而暴起,可惜刚被剪过爪子,毫无杀伤力。


费总的厨艺技能点满在了咖啡和茶上,满到爆表,以至于没有一点点分到其他地方。

骆闻舟头疼欲裂地看着厨房,感觉自己需要去淘宝定制个牌子,上面就写“费渡与猫不准入内”挂在门上。

他转头看向客厅,费渡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一副老实从宽的样子。

房间里一片死寂,费渡心中惴惴,心想“虽然这次是闹大了点,把他案板给剁了锅给糊了,但还不至于彻底失语吧......”

说时迟那时快,骆闻舟忽然大步迈过来,一个猛虎扑地拽住了费渡的裤脚:“费渡!我求求你不要再进厨房了!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完蛋了。费渡心想。

被我气疯了。


“母后,啊不,费总,我问你个问题啊。”费渡靠在咖啡机旁等咖啡,郎乔忽然凑上来,神秘兮兮地说道。

费渡假装无视了她前两个字,微笑地看着她示意继续说。

“那个...其实这也不是我一个人好奇心啊,都怪他们!办公室一帮人就欺负我一个!真是......”

郎乔扭扭捏捏半天磕不出个屁来,肖海洋忽然硬邦邦地站起来,一板一眼地开口道:“他们想问你和骆队什么时候办喜酒。”

“......”

言简意赅,掷地有声。

费渡刚把咖啡端到嘴边,闻言又放下了,骨瓷杯子轻轻磕在台子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他微微一笑,眼镜金光流转,不紧不慢开口道:“那就要看你们骆队什么时候愿意委身下嫁与我了。”

骆闻舟刚好从办公室出来,听到这一句乱七八糟的话,脸都黑了,一把抓乱了费渡的头发,道:“都在这儿扯什么淡呢?都没活儿干了?那我给你们找点儿事儿做啊!”

办公室霎时安静,骆闻舟还在唠唠叨叨:“我看你们就是作业太少了......”

不期然他一转头,迎面对上了费渡似笑非笑的眼神。

“那,师兄,你什么时候娶我呀?”


#都是在学校写的小甜段子啦!高三好累......只有幻想男男爱情片才能使我快乐......

食用愉快!!!

评论 ( 10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柴门Sylvie | Powered by LOFTER